今天没有懵比

好想红!想红!

段子,明长官的小金库

明台(苦恼):日子不好过啊,曼丽最近老是问我有没有藏小金库
阿诚(看报纸):那你到底有小金库吗
明台(谄笑):这不就来请教你了吗,怎样藏才不会被发现
阿诚(邪魅一笑):关键不是你藏在哪里,只要你别喝醉了
明台(懵):不懂
阿诚(盒盒盒):有次大哥喝醉了,突然对我说“你知道吗,我的私房钱终于快存够了”,我问他在哪里他什么都说了
明台(好奇):那大哥的私房钱呢?
阿诚(无辜):花了啊,就是上次我俩吃的大餐,大姐的项链,都是大哥的私房钱买的
明台(心疼大哥):那他就不知道啊?
阿诚(笑):过了几天他突然告诉我说担心有人知道了他的银行密码,账户上莫名其妙少了笔钱,说觉得还是交给我打理安全,就把所有的财产都交给我了:)
明台:……

哈哈哈,梗来自同学麻麻的亲身经历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42 )

© 今天没有懵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