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懵比

好想红!想红!

【凌熏】我该怎样告诉我的同居心上人我是个gay?

噢噢,凌院长的帖子改名了~

前文: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熏然放下手机,扬起的嘴角怎么也落不下来,他揉揉自己的脸,又看着手机傻笑。简瑶看着自己竹马一脸花痴相,无奈的翻了个白眼:“我说李警官,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,够新颖,够别致。”

 

李熏然对着简瑶挥了挥手,一副皇上让小瑶子跪安的模样。简瑶觉得最近的日子快要把自己一辈子的白眼份额都用光了,她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,等着桌对面的竹马回过神来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李警官才总算是恢复到他人前精英的样子。“瑶瑶想吃些什么,随便点我请客!”


“你终于想起来你是请我吃饭来了啊?”简瑶轻哼一声,“还算没过河拆桥。”


简瑶毫不客气的点了一堆菜,得偿所愿的李警官也没在意简瑶这点小性子,自顾自的乐着。


简瑶看着他那春风得意的样子,心里也挺为他高兴的,当了二十多年的单身狗李警官也总算是心有所属啦。她在李熏然的授意下用yooo的昵称在凌院长的帖子里插科打诨,大曝八卦,总算是让凌院长搞清楚了自己的性向。当初李熏然对简瑶信誓旦旦凌远一定是个深柜的时候,她还非常不相信!谁知道还真是被他给说对了,就现在看来,凌远对李熏然也是有心思的,而且这两个人还即将同居……


“噫——”简瑶摇了摇头,她能够想象得到凌远未来被李熏然折腾的日子了,默默为凌远默哀。

 

李熏然在凌远邀请他同居后就一直处于一种非常亢奋的状态,但面上仍维持着他副队长的形象,除了简瑶没有人知道他此刻的春心荡漾。所以在第二天李熏然微笑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拨通了凌远的电话。


“熏然?”凌远低沉的嗓音响起,李警官只觉得他的耳朵都快要怀孕了!


“凌院长!我到你家楼下啦!”李熏然强压着语气中的欢欣之意,满意的听到了那边传来了慌乱的窸窣声。


“熏然,你稍等一下,我马上下来接你。”凌远的声音冷静自持,要不是李熏然发现了那个帖子,他绝对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,他像一只骄傲又狡猾的狮子,引着猎物一步步走进自己的陷阱,甜蜜的陷阱。


不一会凌远就下了楼,不像以往李熏然看见的穿着白大褂的凌院长,凌远穿着一身简单的棉质的T恤,整个人看起来无比的柔和温暖,小李警官有些看呆了。


“来,我帮你提箱子。”凌远笑着走过来,看到李熏然身边孤零零的一个大行李箱有点愣住了,他迟疑的说,“你就这么点东西?”


李熏然咧开嘴笑了,露出一口小白牙,无比灿烂,“很多东西都用不着了,再说我要是带过来,您这里放的下嘛!”


凌远看着他微卷的头毛,还是没忍住摸了一把,“放了你,那这房间还真是放不下别的东西了。”


李熏然一瞪他,男人都不太喜欢别人碰自己的头,但是,既然是凌远,李熏然一想,那你就摸吧,不过以后摸其他地方更好,艾玛不能再想这些事情了,李熏然你真污!


凌远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位陷入了自己思绪,面上还保持着一本正经的李警官,拖着他的行李箱走进了楼里,“快跟上,电梯来了。”


“诶,好的!”

————凌院长视角————

268# 手术刀

今天他已经搬到我家里来了,上午接到他的电话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,我没想到他的行动力这么强,狮子座都这样吗?



269# 狮子座大总攻

是的,我们都是这样的



270#

矮油,L居然如此主动,楼主你要好好把握啊



271#

狮子座行动力强?狮子君你是在讲笑话吗,我身边的狮子座都可纠结了,自己拖拖拉拉还讨厌别人拖拖拉拉=_=b



272#

那L这个狮子座还真是画风清奇,楼上的狮子君也是个异类!



273# 理性分析

我看不是画风清奇,楼主都已经够磨叽的了,L再不主动点恐怕世界末日了他们都不会在一起:)



274#

楼主我已经申请版主帮你把帖子改名为“我该怎样告诉我的同居心上人我是gay了”,不谢!



275# 手术刀

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来说一下帖子里的马甲

理性分析和yooo都是简瑶,狮子座童鞋就是熏然宝宝!

简瑶看这个帖子还是还“理性分析”,后来越看越觉得“怎么和我的竹马那么像!”,于是把帖子给熏然看了,在李警官的威逼利诱下简瑶披上“yooo”的马甲开始助攻,然而李熏然还是没忍住披上了“狮子座”的马甲亲自上阵调戏凌远(*/ω╲*)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4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没有懵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