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懵比

好想红!想红!

【凌熏】我该怎样告诉我的同居心上人我是个gay 完

我又完结了!感觉还是比较水到渠成的~

前文: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外面的世界很精彩~外面的世界很无……”狭窄的浴室里,手机铃声回响着,李熏然看着来电显示上的那个名字,眼神却又是放空的。


这个人的名字被他咀嚼千遍,每次在心中悄悄念出他的名字,都让他心中泛起一丝甜蜜。李熏然从那次醒来之后,就再也没有梦到阿诚和明楼,而他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凌远。


凌远。


他喜欢这个人,凌远不是他梦境的救赎,他在梦中早已由明楼了却他的执念,他一直以来被前世的记忆所困扰,是凌远,让他拥有爱人的能力,凌远就是他的所爱之人。


他想和凌远在一起,但是他不知道凌远时怎么想的。当发现凌远这个帖子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冰凉的,凌远是一个直男,他有前女友,他爱的是女人,而不可能是他李熏然,一个男人。从性别上来讲,他们就不可能了。


但是,帖子里凌远的叙述有让他燃起了希望,万一凌远有可能喜欢上他呢?


万一呢?


所以他让简瑶帮助他,煽风点火,用尽心机,这一切都奏效了。


可李熏然不安了,耍心机得到的爱意是真的吗,它或许只是一场幻梦,当爱情的基础变成欺骗,它还是爱吗?


今天看到的场景更是让李熏然惶惑不安,最初的愤怒,变成了心虚。


是啊,凌远爱的是女人,他爱的是女人!


不是男人,不是李熏然。


即便爱,这也是假的,空中楼阁,镜花水月。


铃声停下了,又锲而不舍地响了起来。李熏然愣愣的看着屏幕,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愤怒让他顾不得其他,马甲掉了,梦也该醒了。他颤抖着手指,接通了电话。


“喂。”无力地闭上眼,李熏然任凭自己陷入黑暗。


耳边只有凌远的呼吸声,他没有说话。


半晌。


“熏然,你在哪?回来吧。”


凌远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,可李熏然只觉得想哭,他咬紧了嘴唇,将呜咽声咽回肚子里,他竭力制止自己的眼泪,但依旧泪流满面。


“熏然,下午你看到了对吗?”


李熏然不说话,他所有的力气都用来克制自己的哭泣,等待凌远的宣判。


“熏然,那是我的前女友。她今天来找我,是想要跟我复合。”


李熏然握紧了拳头,他不想知道凌远接下来说什么。


“但是我拒绝了她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李熏然睁开了眼,心中揪起的一块仿佛一下子就送了,他小心翼翼的问。


“呵。”凌远的语气也欢快了起来,“你终于肯说话啦?”


“……为什么呢?”李熏然很执着。


“因为你啊。熏然,或许之前我还有犹豫,但是见过她之后我真正确定了。我就是个gay,我爱的是你,只有你。哪怕我为自己找再多的借口,都无法掩饰我真正的心意,我早就被你所吸引,我已经沦陷了。”


“可是我骗了你,我在误导你。帖子里的人他们不清楚只是在起哄,可是瑶瑶和我,都在误导你。你可能不是真的爱我……”李熏然的声音带着哭腔,坦白吧,坦白之后你们就再见陌路了。


凌远沉默了许久,李熏然静静等待着他的宣判。


“熏然,不是误导,如果结局是正确的,这又怎么能算是误导呢?我爱你的心意是变不了的,也不是你们煽风点火,旁敲侧击所能凭空造出来的。要是我心中没有一丝火星,你们扇再大的风又有什么用呢?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熏然,我现在告诉你,你的同居室友凌远,是个gay,他对你心怀不轨,他想要把你永远留在他的身边,以爱的名义。”


“好巧,我也是gay。”李警花破涕为笑。


“回家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论坛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309#

发生了什么?狮子君叫熏然?



310#

窝草,狮子君不会就是L吧?



311#

楼主你搞什么啊,你喜欢wuli狮子君还和别的女人约会?



312#

会不会是有什么误会啊?熏然君你冷静啊!



313#

掉马现场,看来熏然窥屏很久了!



314#

我有一个想法,前面的助攻们该不会都是熏然吧?



315#

楼上你脑洞真大,不过这样也蛮带感的诶



316#

超带感!双向暗恋啊



317#

熏然:啊啊啊你这个呆头鹅,你就是喜欢我你自己怎么就不清楚呢,谁都看得出来你喜欢我就是你自己不知道,不行了我要来推一把!



318#

这么一想楼主是蛮迟钝的哦



319#

两位当事人都没出现了,求后续啊



320#

求后续啊



321#

楼主不会因为狮子君披马甲围观生气了吧?



322#

不会吧,熏然还蛮可爱的哦,楼主舍得吗



323#

一定要HE呀!



324#

要是BE的话我一定要给楼主寄快递!



325#

楼主开门,查水表



326#

楼主这只狮子你不要我就要了啊!



327#

想都别想,熏然是我的!才不给楼主



328# yooo

院长你别激动啊,都是我的错,是我看到了帖子才告诉熏然的,他喜欢你,最开始看到你的帖子的时候可伤心了,他本来想就这么算了,不强求的,可是你又带他去了gay吧……

我老公会分析心理的!恕我直言,他觉得你就是个深柜……我也就是这样才想着撮合你们俩的,如果你要生气就冲着我来吧,对不起对不起!



329#

原来yooo妹子是熟人啊



330#

会分析心理的老公真是6666



331#

楼主别生气啊,既然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嘛



332#

楼主我道歉,要不是我们在这里鼓动你,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!



333#

楼主对不起!



334#

楼主对不起!+10086



335#

楼主对不起!+身份证号



336# 手术刀

我没有怪他,也不会怪你们,我能看清自己的内心。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爱情,所以当它来临的时候,我惶恐,逃避,但又不自觉的为其所吸引。也感谢你们,让我正视自己的内心,否则我可能会错过这么好的一个他。



337# 手术刀家属

谢谢大家!我们在一起了!
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4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没有懵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