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懵比

好想红!想红!

【谭赵】恋上你的床 2

*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2333
*如果忘记剧情点进我主页看看吧哈哈哈

2恋上你的床
俗话说,由奢入俭难。虽说现在这么用有些不太合适,但没有什么比这句话更能形容谭宗明的心情了。从赵启平家里离开后,睡了个好觉的谭总本以为从此高枕无忧,然而现实狠狠给了他一巴掌。
所以第二天员工们看到的是一个顶着黑眼圈的谭总。很久没有试过一夜无梦到天明了,若是没有这一夜好眠,谭宗明或许还能忍受夜夜烦扰的梦境,可是正因为这个久违的美好睡眠,谭宗明终于忍到了极限。
烦人的梦境这几天变本加厉,梦中的人对谭宗明指指点点,说他是什么汤圆精,嫌他月半,笑话!他谭宗明可是有八块腹肌的好身材好吗!
不能继续这么下去了!
谭宗明想起了安睡的那一晚,或许是那张床有什么特别之处?毕竟那天当他抱着酒吧勾搭到的俊美青年躺倒床上时,就觉得有一种久违的宁静与舒适,那张床简直舒服的让人想躺在床上不下来了!
没错,应该就是床的问题!谭宗明一拍桌子,去问问那个人床是什么型号的!
可是……
那个人叫什么来着?
谭宗明第一次为自己没有问一夜情对象的名字感到后悔了。

天知道最近怎么这么多人骨头出问题,赵启平简直忙疯了。刚做完一台手术赵启平松了口气,他脱下手术服,也摘下了医生冷静温和的面具,夜店小王子回归!
好吧,赵启平脸又垮了下来,虽然很想去浪一浪,但是他躁动的内心还是抵不过身体的疲惫。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到家楼下,赵启平正为即将到来的休息时间而感到放松,却突然看到了楼下停着的一辆骚包的红色法拉利。
“啧啧啧,还挺稀奇啊。”赵启平住的小区也不是什么富豪区,这里的住户虽然也开车,但绝不是开得起这种限量法拉利的人。也不知道车主是个什么样的人,赵启平暗暗思忖。他绕过这辆车准备上楼,一个有那么点熟悉的身影从车里出来,施施然走到他的眼前。
正是谭宗明。
尽管此时的谭总人模人样,风度翩翩,但是在极度疲惫的赵医生眼里,还没那辆骚包汽车来的抓人眼球。
“我可算等到你了!”谭宗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,他的这种表现衬得赵启平有些冷漠。赵启平花了好一些时间才回想起这个人,他皱了皱眉,他并不想和一夜情对象有过多的牵扯,尤其是像谭宗明这样一看就不太好惹的人。
“是你?有什么事吗?”赵启平的冷淡并没有浇灭谭宗明心中熊熊燃烧的火焰,哦不是欲火这么污的东西,他只是太兴奋了。
谭总拿起钥匙对着车子轻轻一按,扬起了一个迷人的一字笑,“上次忘了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谭宗明,可以请我上上去坐一坐吗?”
“谭先生,我觉得我们不太熟,今儿天也不早了,您还是先回家吧。”赵启平不想过多纠缠,说完就转身上楼了。
谭宗明长腿一迈,冲上去拽住了赵启平的胳膊,那手臂虽然纤细,但是匀称的肌肉纹理,流畅的线条,无一不昭示着一种力量的美感,谭宗明很欣赏这种美。但是……现在床更重要!
“放开!”赵启平很不满,他没有挣扎,他实在太累了。
谭宗明定定神,手下松了松,他赶紧解释: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这次来找你也不是想纠缠什么,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这个回答倒是勾起了赵启平的兴趣,他瞥了谭宗明一眼,说:“跟我上去吧。”
听得这话,谭宗明满意地跟在赵启平身后,再次走进了这间带给他美好睡眠体验的房间。

“你是说在我的床上你能睡个好觉?”赵启平端给谭宗明一杯白水,他才懒得给他准备些其他饮品。谭宗明当然也不在意这种小事,赵启平肯听他说出请求他就很高兴了。
“的确如此。所以我这次来是想问问你的床是什么型号的。”谭宗明依然保持着迷人的笑容。
“看谭先生的样子,怎么会有时间亲自到我家楼下等着?”万恶的有钱人,怎么不干脆查查我,这多方便!
谭宗明这种成了精的人如何看不出来赵启平的想法,“我想您应该不喜欢我做别的什么事情。”
赵启平不得不承认谭宗明是个迷人的男人,进退有度,彬彬有礼,而且还……他的视线从谭宗明的脸上往下移了移,勾唇一笑,还器大活好。
“床的型号我当然能告诉你。不过你确定真的是床的原因吗?”
谭宗明耸肩,神色颇有些无奈,这也是他想到的最有可能的原因了。
“那谭先生不如再确定一下吧?”灯下看美人,越看越诱人。美人盛情相邀,谭总自然却之不恭了。


*解释一下文名,谭总恋上了(睡着)赵医生的床,赵医生恋上了谭总的床(技),啊救命我好污(/ω·\*)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68 )

© 今天没有懵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