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懵比

好想红!想红!

立个flag,晚上更新,顺便求个文

咳,考试周结束了,爽快了
来立个flag
然后
旁友们,你们看原耽吗?
灵异的那种
有一篇我心里念念不忘的文
但就是想不起来名字
我给你们说下(我能想起来的)剧情哈:

有很多故事单元的那种,主角能看到鬼。有一个单元是在医院里,一个小鬼收了很多其他的小鬼,主角帮小鬼找他的尸体,然后来到了医院地下的太平间,太平间在以前被翻修过,然后在封起来的墙里就有小鬼的尸体,这个小鬼还把其他小鬼的尸体收过来放在了一起。小鬼好像是被他姨妈放到正在修的水泥墙里的,所以一直被困在这里不能投胎。

好像还有一个单元是,主角看到了一个老头,背着麻袋,麻袋里面隐隐渗出血迹,他们本来以为老头是杀人犯,后来发现老头是鬼,麻袋里是他自己的尸体

哦哦,好像这个老头死的时候就没找到他的尸体,然后发现这个老头事在马路上被车撞死的,路正在修,尸体就掉坑里了,然后水泥车来填路,结果尸体就被埋在路里了

好的,我的记忆也就到这里了
真希望你们也看过😘
如果没有
那多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文吧!
阿里嘎多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今天没有懵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